最新消息 HotNews

首頁>最新消息
         

最新消息
日期:2019-03-15 | 點閱人氣: 1457

愛家包車服務 (一次體驗最在地)

我深信,一個再好玩、有趣的城市,如果不好好地去瞭解他、去認識他,便依然會覺得枯燥乏味。

如果你是個厭煩安排行程的人,又必須是一個安排行程的人。

那我會建議你不訪用包車的方式來選擇台東,小管家我喜愛攝影、也喜愛騎著機車到處彎進小巷弄裡面,台東很奇妙,總有一種別有洞天、世外桃源的感覺,曾經也聽過在台東生活過一陣子的朋友這樣說起,從起就深信,這就是台東的魅力所在。

透過用包車的方式,我帶你們去把我所看到的分享給你們,或許他不是一個有名的地方,但我就覺得是一個很美的地方:)

***再來最重要的一點,在幸福預約包車,即享旅遊側拍紀錄( 單眼 ),剛剛說過了,我興趣是攝影,所以出去玩當然都會幫你們與家人與愛人留下最好得回憶喔  (不然一家人在外面拍照,總會少一個人對不 )  !!

 

當然 !!!

你們喜歡開車也沒有問題,訂房後,歡迎用Line跟我聯繫,我也會推薦你們行程唷!!! 
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台東,到台東也請各位維護住這塊台灣最後的淨土。